学工快报

我校召开2022年退伍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点击次数:475
  

本网讯 (贾丽)11月30日晚,我校在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武装部部长谷利民出席,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万李主持,各学院42名退伍学生参加座谈。

会上,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邓豪同学和文法学院的王一好同学作为退伍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从入伍经历、成长收获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青春故事,深情地讲述了他们从懵懂迷茫到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程。在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针对复学后在生活中、学业上存在的困难、以后的打算、对学校工作的建议等进行了积极发言,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

武装部部长谷利民对退伍复学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于大家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远大抱负给予充分的肯定和祝愿。同时,他对在座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信念,全心投入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保持优良作风,永葆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时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三是继续弘扬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同学树立好榜样。

大家纷纷表示,军人掉皮掉肉不掉队,这种不服输的精神会永远刻在心里,他们会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

retouch_202211302216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