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院组织开展党建+“三全育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1000
  

交流学习谋发展 互学互鉴促提升

——我院组织开展党建+“三全育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泽平)近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攀带领学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文法学院交流学习,学习借鉴党建和“三全育人”工作优秀经验和典型做法,提升工作水平,更好的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两个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围绕《创新党建“1+1+1”模式,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介绍了该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和“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项目创建和评选的工作亮点和创新做法,随行人员深入该院党员活动室观摩学习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全面介绍了该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三全育人经验做法。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智超作了《“管理+引领”:在严管、厚爱、善引中坚持立德树人》的专题报告,围绕夯实管理育人基础、提升团队育人能力、建设朋辈育人队伍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该院被确定为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以来开展的特色工作和成效反响。会后,两个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一对一深度交流。

今后,学院将在工作理念、活动策划、品牌建设等方面明确目标,积极谋划,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专业优势,打造特色鲜明、主题新颖的党建和“三全育人”工作特色,进一步提升学工队伍和学生干部的学习力、决策力、执行力。

微信图片_20221124134438


微信图片_20221124134423

  

一审:康平 二审:彭涛凯 三审:杨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