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化生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次数:393
  

3月14日上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毕业生考研复试动员大会在逸夫楼323教室举行。院长刘小文、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副书记任学兵出席会议

刘小文目前全国的考研形势、复试流程、专业方向、面试技巧和志愿调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他指出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及时关注所报考学校的复试分数线积极拓宽信息渠道,主动联系意向导师研究生师兄师姐是进一步巩固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水平积极关注调剂信息。

曾二青对同学进行了思想动员并表示学院将采取有力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帮助考生做好复试及调剂工作,助力学生考研成功,争取在去年录取90人的基础上有新的突破,实现高质量就业,奋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化生学院383名毕业生中有184人报考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截止目前,共有113人初试通过国家线。

IMG_20210314_093755

IMG_20210314_09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