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工作制度修订研讨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点击次数:0
  

图片2

1月18日,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工作制度修订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主持。

前期,各学院通过分组研讨,对《湖南科技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湖南科技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湖南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进行了修订,初步拟定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党员考核实施办法》、《大学生廉洁教育实施细则初稿》、《湖南科技学院劳动教育实施细则》、《湖南科技学院美育工作实施细则》、《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党员考核实施办法》。会上,各研讨小组组长就本组方案修订、拟定的思路和实施进行了汇报,参与人员就相关细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为促进学生工作良性发展,落实制度保障,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对学生工作相关制度修订展开调研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