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校武装部召开退伍军人分享交流会助力征兵宣传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次数:177
  

 

图片1


图片2


  本网讯(通讯员 吴尧微12月18日晚,武装部在明德楼100召开退伍军人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八十三集团军警卫战士,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902班方可同学进行分享交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校迷彩军营社社员参加会议。

  方可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军旅生活的苦乐、回归校园的优势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从军经历及人生体验,深切感悟到了战争从来都是近在咫尺,只是有人背对芸芸众生。他认为,青春有很多样子,很庆幸青春有穿军装的样子,从部队中收获最宝贵的东西就是强壮的体魄和常人难以企及的毅力。他鼓励同学们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分享交流中,激情澎湃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激发了他们军人的崇敬和对军营生活的向往之情

  据悉,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报名已经开始,很多同学表示愿意投身军旅,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