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在全省部长培训班上发言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0
  

QQ图片20201218170302

12月14日上午,2020年湖南省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培训研修班在长沙理工大学开班,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湖南省109所高校的学工部长参加培训

QQ图片20201218170315


QQ图片20201218170319

我校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受邀在结业典礼上作为代表发言。唐华山说:“我们学工人是一群存着坚定信仰、顽强意志、敢于担当的人,‘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是对我们的写照!我们学工人是一群有着‘心中存丘壑,眼中存全局’乐于奉献的人,‘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是对我们最好的写照!”学工人要坚持自觉学习,时刻保持理论清醒和行动自觉,才能不断催发内生动力,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发言赢得各高校学工部长的高度认同,现场掌声连连。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工人俯下身子、沉下心来,为培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也在兄弟院校广为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