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理学院: 举办“明理创新,思辨青春”辩论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点击次数:348
  


QQ图片20201215101729

本网讯(通讯员 蒋晓霞)12月13日晚,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与辩论队联合主办的“明理创新,思辨青春”辩论赛决赛在明理楼101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特邀1819级辩论队队长、19级辅导员赵江南和学工办副主任杜俊杰出席。

QQ图片20201215101718

决赛分为两场,双方就“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的利弊”与“现代社会,情商是否比智商更重要”的辩题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中,正反两方立论明确,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步步紧逼、侃侃而谈,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自由辩论环节更是精彩,选手们妙语连珠、思路清晰、针锋相对,现场掌声不断。比赛结束,理学院与人文院的辩论队队长分别对两场比赛进行点评。本次比赛评选出四名最佳辩手。活动最后由杜俊杰老师进行总结,并对理学院辩论队提出美好希冀。

本次辩论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内外交流的机会锻炼学生的创新思辨能力临场发挥能力,为理学院辩论队选拔优秀种子选手做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