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组织学生党员和骨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592
  

IMG_3986 - 副本


74797

11月24日,湖南科技学院组织230多名师生赴广西兴安、全州两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2020年上期发展的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代表参加。

IMG_3932

师生们来到兴安湘江战役纪念碑前,鞠躬致敬,缅怀英烈,在纪念碑前,师生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和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碑园,详细了解红军在湘江战役中的英勇事迹,学习革命烈士勇于突破、勇于胜利、勇于牺牲的精神。

吴小林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学习红军长征和湘江战役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勇于担当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活动


近年来,我校以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把爱国主义教育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科学理性的爱国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