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生工作部开展2020年下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次数:0
  

IMG_20201030_151812_1

10月30日下午3:00,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105办公室开展2020年下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唐华山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强调,高校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应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把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作为工作主抓手,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校园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持续化、常态化,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