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广东省学易优教育科技定向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47
  

73EFBC8516A20F04D55003E608868918

本网讯(通讯员 黄子幸 摄影 沈叶恒1017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英语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广东省学易优教育科技定向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创新创业大楼317“聚师堂”校企合作工作室举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旭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雷树彬,广东省学易优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付贤新瞭望大学实训学院负责人熊国林资深英语培训教师向启成校招主管尹景云参加典礼,开班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副主刘罗主持。

雷树彬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英语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及“聚师堂”校企合作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虚心学习,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刘付贤代表广东省学易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讲话,他希望通过广东省学易优教育科技定向班的开设,能够帮助所有学员提升个人教学综合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旭日代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首先分析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当前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夯实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迈向新阶段。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广东省学易优教育集团新瞭望大学实训学院负责人熊国林讲授第一堂培训课程《教培行业之秘密——如何成为明星教师》。本次广东省学易优教育科技定向班的成功开办,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教学改革,为今后校企双方的合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