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资助专干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次数:840
  

5DDF56F00AE6690344F25C6278CF7590

(本网讯)10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资助专干会议,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各教学学院资助专干、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华山对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强调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是事关脱贫攻坚、教育公平、立德树人的重要工作。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秉持“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同时坚持“扶贫与扶智,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着力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在开展2020年奖助学金评审过程中,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程依规评选。

学生事务中心吕文青、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井波分别就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和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并对各学院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