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 2020年下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0
  

照片

9月22日下午3:30,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105办公室开展2020年下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文)。

会上,机关第七党支部副书记胡敏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会上强调,办好思政课意义重大,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教师奋战在网络教学一线,积极探索教学新方法,为广大教师工作者树立了榜样。机关第七党支部作为与学生联系最直接最密切的部门,应聚焦工作主责,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切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按照学校党委行政总体部署,提高机关管理效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