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选聘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次数:194
  

关于选聘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文件精神,配齐配强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队伍,拟在校内选聘一批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校内各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各学工副书记、辅导员

选聘条件

1、专业不限,但以下专业优先:历史、中共党史、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高教管理、管理学、物理学、计算机、军事学(或具有军事工作经历);

2、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或讲师及以上职称;

3、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4、热爱国防军事教育工作;

5、无违纪违规行为。

三、报名

1报名时间:9月21日—9月23日

2报名方式:自行下载《湖南科技学院军事理论课教师授课申请报名》,并于9月24日前将授课申请报名表交到教师发展中心209办公室。

四、选聘程序

1、组织报名:咨询联系人胡勇胜(15307466980)。

2、组织试教:试教内容为军事理论课授课内容(报名者可借用学生的军事理论课教材,也可找目前授课的军事教师借用),试教时间为10分钟左右(具体由评委确定)。

3、组织考察:由武装部组织考察组对参加试教人员的各方面情况进行考察,经公示后,确定军事理论课的授课人员名单。

党委武装工作部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