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荣获永州市第三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高校组一等奖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次数:15
  

我校荣获永州市第三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高校组一等奖


图片7


本网讯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永州市第三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中,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汉文1701班张依纯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大赛高校组一等奖。此外,另一位选手汉文1804班杨心茹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中,张依纯和杨心茹两名同学立足庚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报国强军的青春使命,以自身感悟和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切入口,从历史事件、理想信仰、大国自信、强军兴军、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个层面表达了年轻学子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爱我国防的浓浓深情,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献身国防的青春风采。
    据悉,在校武装部精心组织下,王豪才和彭凡思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参赛选手全力备赛,我校已连续三届蝉联该赛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