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6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

    

QQ图片20190907110038

    本网讯(通讯员 张露)为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优质高效,安全稳定,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9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东三举行了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党总支书记雷树彬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罗晶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到场参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刘罗主持。

    会上,罗晶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及迎新志愿者提出几点要求迎新工作要本着热情周到,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大家能够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雷树彬要求全体成员要把好的精神面貌呈现给从四面八方而来的2019级新同学和家长们,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外院大家庭的温暖。接着,欧华恩对全体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用自己的一举一动展示出院的风采。会议最后,19级辅导员李政锴老师为迎新工作做具体安排,并提醒全体成员要重视分配到的工作,根据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按时到岗到位,注意着装整齐、文明礼仪,不要因个人原因影响到整体的迎新工作。

    通过本次迎新动员大会,相信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满腔热诚与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