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点击次数:153
  

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IMG_20190903_083102

本网讯  9月3日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曾宝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智开主持

会上,学工部长唐华山详细分析了2019级新生的录取情况,对迎新期间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特别强调要按照“安全、有序、高效、周到”的总要求开展迎新工作。与会人员进一步做好我校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曾宝成对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对迎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顺利完成;二是做好精细服务,让新生同学感受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三是要关心学生、引导学生、教育学生,在新生军训和入学教育上严格要求,加强管理,突出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