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84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吴潭 李欣雨)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音乐与舞蹈学院于8月31日下午在荟英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蒋磊、副院长蒋娟全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蒋磊副书记主持。


QQ图片20190902113108


    会上,刘华剑将开学初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蒋磊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补充,他指出,班主任一是要严查学生返校情况,主动联系核实未到校学生原因;二是要深入宿舍和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假期返校后的心理动态;三是要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四是要制定好本期班级工作计划,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班级工作。廖宁杰强调班主任是学校联系各班级的纽带,是沟通学校与家庭、社会教育力量的桥梁,班主任应加强学生安全、纪律、卫生、心理健康、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教育,研究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QQ图片20190902113045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成功召开拉开了我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序幕,为班主任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