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开学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点击次数:30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开学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IMG_5183


(通讯员:李政锴)新学期,新气象。9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党总支副书记罗晶等院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桃园松园学生宿舍,亲切看望返校学生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及学习生活情况

每到一处,院领导、班主任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新生住宿保障情况,并督促学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尽早收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在走访中,院领导、班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假期的安排和入学后的感受,了解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在松园4栋学生宿舍,欧华恩得知李海东同学即将应征入伍,他说道:在部队里不要害怕困难,男儿就应当有此大志,弃笔从戎,保卫祖国”在桃园4栋学生宿舍,罗晶了解到有两名同学立志要报考研究生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并预祝考研成功。

院领导、班主任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