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30日 点击次数:1100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湖南科技学院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结合“七一”党的生日,于6月2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赴李达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图片2


参观前,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为全体党员生动讲述了李达同志的光荣事迹,李达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发起人之一和早期领导人之一,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了重要贡献。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李达生平事迹陈列室,观看了有关资料、照片和遗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到李达同志“坚定信念、追求真理,顽强战斗,终生追随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精神”的光辉一生。


图片3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寻觅革命先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精神,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饮水思源,居安思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爱岗敬业,不辱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