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长唐华山莅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团先锋”交流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次数:277
  

学工部长唐华山莅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

“党团先锋”交流会


1



(通讯员 唐忠林)6月21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南楼202会议室举办“党团先锋”培训交流会,学工部长唐华山教授应邀为青年学生干部做“增知识、长见识、强能力、做服务”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院团委、学生会干部100余人参加,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主持。

唐部长首先向学生提出几个问题:当代大学生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做学生干部不吃亏,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唐部长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总书记的知青岁月,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自身发展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在一起,立鸿鹄志、练真本领、做奉献者。同时,要求美院学工团队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党团先锋”平台积极为学生干部成长提供良好机会和成长环境。唐部长动情地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和干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的为身边的同学排忧解难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的好青年。

刘华指出“党团先锋”是美院重要的学生工作平台,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干部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增知识、长见识、强能力、做服务。刘华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努力服务师生,处处争优创先树立学生党员和干部良好的形象。

林乔军强调学生党员和干部是沟通老师和同学们的纽带和桥梁,希望大家带着感情去工作,志存高远提升自身能力,在服务帮助同学的工作中升华情怀。

学生干部就学习和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纷纷提问,唐部长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和自身青年时期的成长经历耐心仔细的为青年学生一一答疑解惑。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交流会很受启发和教育,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积极主动的为广大同学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