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上期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点击次数:1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上期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上期考试动员大会2



本网讯(通讯员 荣丹平)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督促广大同学认真复习备考,6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举行2019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云出席,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陈小峰主持。

会上,陈小峰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重温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详细解读了考试违纪相关处罚规定,提醒同学们要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李红云就此次大会主题做了几下具体安排:一是提醒同学们做好周密的复习计划,认真备考、遵守考试纪律;二是注意饮食安全及返家途中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强调严禁下河游泳与私自校外租房。最后,他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会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熟悉考试制度和注意事项,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与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学院优良的考风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