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次数:1
  

传媒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IMG_7235


本网讯(记者 朱柳霏 程雨宁 张斯乐)6月11日下午,传媒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日新楼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党总支副支书记唐华丽,辅导员易倩文、刘慧、刘丽、覃小明等出席大会,近两百名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王瑛在大会中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上届团学会成员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他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新一届学生干部团队传承和发扬历届班子的光荣传统;二是新一届学生干部团队要进一步发扬创新精神;三是新一届学生干部团队要更加注重宣传,多层面、多方位挖掘和培育传媒学院特色;四是新一届学生干部团队要抓好“团结”两字,形成良好战斗力。

随后,竞选主席团的九名选手一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经过师生共同投票,最终选出了赵洪艺、符雨、赵煊溢、徐美玲、栗梓微、温紫滢、张扶睿等七名同学作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接下来,郭建鑫代表上一届团学会在会上作了工作汇报。在汇报中,他对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领导、老师以及上届全体团学干部表达了由衷感谢,对下一届团学会寄语了良好祝愿。最后,大会在《潇湘之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