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次数:0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IMG_2327


(通讯员 杜俊杰)为严肃考风考纪,动员学生做好期末考试准备,6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上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院长欧华恩、党总支副书记罗晶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外国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15级辅导员刘罗主持。

IMG_2329


会上,王素芳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重温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之后,全体同学进行了考前宣誓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表示在考试中要加强自我监督,做到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考出真实水平。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罗晶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制定计划,珍惜时间;抓重点,找难点,全面复习;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同时还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

欧华恩在会上提醒同学们要做出周密的复习计划,认真备考;特别强调了诚信尤其是考试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对期末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进行全面了解;告诫同学们要注重人身、财产安全和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