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2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秦楚婕)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清考研形势,调整心态,做好考研准备。外国语学院于6月6日举行了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院长欧华恩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晶、辅导员杜俊杰、日语专业教师代表黄警慧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

会上,2019届毕业生毛海霞、戴红波、杨佳作为考研优秀学子代表分别发言。他们从选择学校和专业、时间安排、复试技巧、心路历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随后,进行了现场答疑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的各种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Cache_67a0c542d29ab60a.


欧华恩在动员讲话中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要想顺利考上研究生,一定要肯吃苦、能吃苦;他强调了考研做真题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一定要量力而行,切忌好高骛远。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目标,戒骄戒躁,积极准备,敢于吃苦,勇于拼搏,考取理想的院校。


Cache_1a574ac3f1d943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