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2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毕业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杜俊杰 张露)5月25日,外国语学院“花开盛夏,逐梦芳华”2019届毕业晚会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到场观看晚会并为毕业生签批“请假条”。


IMG_7875


晚会在一曲青春激扬的《we are young》中火爆开场。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教授在晚会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对在校生的殷切期望。接踵而至的舞蹈、小品、歌舞剧、相声等节目更显其能。一首《青春纪念册》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由老师们带来的朗诵《青春四季,前程似锦》表达了对19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歌曲《See you again》和音乐剧《Glorious end》等节目更是让现场掌声雷动;晚会中穿插的抽奖环节“心有灵犀”,将晚会推向高潮。欢快的节奏、跳动的音符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赢得一阵阵喝彩。

IMG_7882


最后,领导、老师们为毕业生签批了一张期限为十年的“请假条”。毕业十年再聚首,重回母校叙情谊。


IMG_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