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保卫处处暖人心,仕楠致谢送锦旗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2
  

保卫处处暖人心,仕楠致谢送锦旗

本网讯(通讯员 雷琼 刘华剑 5月22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一行陪同舞蹈1501班韦仕楠同学来到学校保卫处,送上了“科院卫士,尽职尽责”的锦旗,表达对保卫处破案神速,及时寻回丢失手机的感谢之情。


图片1



韦仕楠同学于5月3日因在大演播厅排练时,手机放在桌上被盗,接警后,保卫处高度重视,迅速锁定了作案对象,及时破案追回丢失手机。保卫处周处长说:“为全校师生的财物安全和人身安全保驾护航是我们应尽的职责,音乐与舞蹈学院周边环境复杂,外来人员较多,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是我们保卫处关注的重点区域,通过这件事情,告诫我们所有同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廖宁杰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学校保卫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安全工作的关心和对学院师生的帮助,并表示以后要更加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要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各类风险的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