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QQ图片20190527222424


本网讯(通讯员 尹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于5月21日在博雅楼西三举行考研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副院长姚先林、旅游管理系主任李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主持。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李年终围绕“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好不好考?”“如何考研?”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说:“考研是同学们提高核心竞争力,改变人生轨迹,实现弯道超车的最有效途径,学院也会全力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帮助。”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1501班陈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霸寝室“四姐妹花”(阳牡花、秦缤、蔡稀雅、刘姗姗)五位同学分别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她们认为,考研是人生一次重要的选择,作为年轻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趁着年轻去勇敢尝试与拼搏,如果一旦确定了考研的目标,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脚踏实地,步步为营。

学校特聘教授、广州大学研究生导师彭顺生教授围绕“梦想、自信、坚持、方法”作考研辅导报告。他充满激情地勉励同学们:“人不能没有梦想,要实现梦想就需要充满自信,坚持不懈,再加上正确的方法,总有一天可以取得成功!”他还表示,将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考研提供帮助。

在互动答疑环节,李年终、彭顺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