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次数:0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515173059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尚美阶梯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蒋磊、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刘华剑、教务办主任刘静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华剑主持

会上,刘华剑就近期毕业生相关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并强调临近毕业时同学们更要遵守校纪校规,他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财物安全和饮食安全,要严防就业陷阱和电信诈骗等。随后蒋磊进行了总结,他叮嘱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抓住校园专场招聘会的机会,先就业后择业;要感恩父母和老师,感谢成长路上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要志存高远,立鸿鹄之志,在奋斗中追逐理想,为民族复兴、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争做“三有”好青年同学们即将毕业离校,他强调:同学们要积极配合,有序离校;要文明守纪,以身作则;要知恩于心,感恩于行;要有所担当,树立榜样。

文明离校既是一个大学毕业生的道德和行为底线,也是对母校和老师最好的感恩表达。会后,毕业生李昊燃同学说:“毕业不仅是人生旅途的一个驿站,更是新生活的开始。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文明离校的倡议,带上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