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暨诚信签名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次数:159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政策宣传暨诚信签名活动


2D5807977BF07F841C7DB7BC595F8407


2F0EF9FD94E3C613234BB56142CD2F92



(本网讯 吴潭)为准确把握助学贷款政策变化,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国家生源地贷款还款工作,5月1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荟英楼会议室开展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暨诚信签名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蒋磊、学工办主任兼毕业生辅导员刘华剑、资助专干吴潭,以及申请了国家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蒋磊在活动中指出,诚信乃立身之本,是中华民族历来的优良传统,诚信影响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大学生,一定要重视诚信,维护好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维护母校的声誉。贷款学生在感受国家关怀的同时,一定要怀有感恩之心,要信守贷款承诺,按期偿还贷款,珍惜个人信用。感恩国家助学政策,是我们应有的心态,按时还款,是每一个贷款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他还强调了毕业生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逾期不还的危害性,告诫学生毕业离校后一定要按期还款。随后,资助专干吴潭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2019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的流程等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学生们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活动最后,全体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在“我贷款,我诚信”的横幅上进行了诚信签名活动,以彰显按时还贷的决心。王变清同学表示:“生源地贷款圆了我的大学梦,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信守承诺,按时还款,不付国家和社会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