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点击次数:5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


本网讯(通讯员 唐嘉琪 胡雅洁)5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罗晶、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刘罗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记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和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体悟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随后,罗晶提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色彩,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她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玉洁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让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重任,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实现自我价值,为祖国建设和民族振兴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