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争做“三有”好青年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点击次数:1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习贯彻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争做“三有”好青年


Cache_378d2a7144683dc6.


本网讯( 吴潭 袁慧明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5月6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荟英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争做‘三有’好青年”学习讨论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蒋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对青年一代发扬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殷切期待,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即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蒋磊要求全体党员保持优良作风,在生活学习和社会实践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真理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透彻,要入脑、入心,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争做“三有”好青年。

奋斗正当时,吾辈当自强。讨论会后,闫海龙同学说“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伟大时代,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风华正茂的中国永远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