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点击次数:228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QQ图片20190507153951



本网讯(通讯员 欧芯露)5月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召开17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罗晶,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座谈会由17级辅导员杨佳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对班级学风、早晚自习、课堂纪律、宿舍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并针对各班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罗晶特别强调:同学们要培养自主学习习惯自律意识,学会自我管理,同时班委要保证信息渠道畅通,要做好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也要做好班级建设和管理工作。学工办主任刘罗表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任何时候老师们都会尽全力给予帮助。杜俊杰老师给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是要提高警惕,有奉献精神;三是要有底线意识和大局意识;四是要团结协作,及时高效。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使学生干部工作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服务更具动力,对17级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