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次数:0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研讨会


mmexport1556618567629



本网讯 为全面提高班主任管理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效率。4月3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书记兼副院长蒋磊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蒋磊主持。

本次研讨会,就学院当前大学生的意识形态、心理健康教育、日常管理、资助工作、毕业生管理、大学生征兵、女生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会上,廖宁杰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目前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加强班级组织管理和价值引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充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要加强对重要时段和重点对象的关注,特别是要加强女生的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班主任工作责任重大,本次研讨会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风险点,探讨了各类风险防控的具体举措,为下一阶段班主任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