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点击次数:4
  

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4月28日,学工部长唐华山、副部长胡敏辉一行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调研学生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年终强调,学生安全是健康成长的前提;学生干部在各方面要起到带头作用,尤其在学习方面要做同学的表率;老师要做到心中有德,发自内心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潘清远立足于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做法:一是凝聚学院合力,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二是坚持德育首位,引领青年学子做有理想之人;三是狠抓学风建设,将青年学子培养成有本领之人;四是关爱学子身心,将青年大学生培养成能担当之人。他还就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

班主任、学生代表纷纷根据实际情况,反映了学生活动多等方面的问题。

唐华山肯定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一一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他指出,作为一名好老师应该做到眼里有人、心中有爱、肩上有责、教管有方、行为有范,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