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体育学院:学工部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次数:1
  

学工部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


4.25学工领导来体育学院调研座谈1_看图王



本网讯(通讯员 荣丹平)4月25日晚,校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到体育学院调研,在训练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体院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智强主持,副书记李红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何智强首先代表学院对唐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学工部一直以来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李红云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思路和特色举措,并结合我院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特色,介绍了学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学院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师生们也踊跃发言,他们就工作、学习、生活中诸多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唐部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逐一为大家进行了解答,他提出,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改进工作和提高服务水平,尽全力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保障,深入推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