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学工部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次数:2
  

tumuyuhuanjiang窗体顶端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学工部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IMG_20190424_090833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唐华山部长带队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煜从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出发,围绕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社团建设书院建设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现阶段学生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阶段工作展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院长周基、副院长何永红就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同唐华山交换了意见,与会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唐华山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和生活经验,与大家畅谈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他指出,学生工作应紧扣教育、引导、管理和服务开展,应重视学生的情绪变化多与学生谈心谈话,要把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推进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此次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