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外国语学院:学工部领导到我院调研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次数:42
  

学工部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66AE01831B4A75D7EB4DEA94A1EA7CD2


894AE889116064FE652A3C7269EF1110_看图王



本网讯(通讯员 杜俊杰)4月23日上午,学工部长唐华山、副部长胡敏辉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在菁菁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树彬主持座谈会,副书记罗晶、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就学习、工作、生活诸多方面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唐部长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听意见,目的是要结合这些意见来改进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雷书记就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唐部长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记录和解答。他表示,座谈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外国语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工作,特别是学风建设抓得紧、抓得好。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来推进工作,要讲究工作的技巧和方法,要将我们的一切工作落实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上来。

会后,唐部长一行到菁菁书院各功能室指导工作。他指出,外国语学院要充分依托菁菁书院,树品牌,创特色,紧密结合学生成长实际需要,在书院开展一系列涵盖思想引领、学业辅导、生活适应、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的成长辅导活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