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永州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大学生应征报名在我校启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5
  

永州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大学生应征报名在我校启动


本网讯(实习记者 黄瑾 戴鹏飞,摄影 赵超超) 建功新时代,青春献国防。4月23日,永州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大学生应征报名在我校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贺辉,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冯紫英,军分区副司令员陆鸿,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唐柳军,零陵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建武,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宝成,副校长程智开,学工部、武装部长唐华山以及3000余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陆鸿主持。

图片2


曾宝成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持续抓好征兵工作落实,在制度、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构建起常态化高效运转的征兵工作体系,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参军报国之志,携笔从戎,在部队熔炉中接受锻炼,淬炼成钢,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

图片3

征兵形象大使、退役复学大学生、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1601班李威同学在会上发言,王建武就征兵工作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冯紫英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大学生是国家的人才资源,是军队人才方阵的重要资源,强军兴军离不开高校学子的无私奉献,当代大学生要有携笔从戎的责任担当、要有崇军尚武的鸿鹄之志、要有从军报国的价值追求。他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宪法赋予的兵役义务,踊跃参军报名,用建功军营的实际行动书写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的忠诚与担当。

贺辉宣布永州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大学生征兵报名正式启动。会后,参会学生积极参与现场签名,咨询征兵工作政策,踊跃地进行现场报名。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