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来我院开展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倾听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次数:9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来我院开展深入基层

联系学生倾听意见座谈会


QQ图片20190422154739


本网讯(通讯员 全伟) 4月22日上午,学工部长唐华山、副部长胡敏辉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倾听意见座谈会。该院院长廖雅琴、党总支书记郑向晖及辅导员、毕业班学生党员等参加座谈并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郑向晖就现阶段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唐华山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扎实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他提出,学工部将制定合理有效的考核制度,将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落地生根,突出实效。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任务上,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积极调动人力、物力资源,形成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氛围,切实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这一根本目标。

会后,唐华山与今年考上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班学生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勉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继续努力去攀登人生的一座又一座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