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召开永州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大学生应征报名启动仪式协调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次数:632
  

我校召开永州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大学生

应征报名启动仪式协调会


IMG_20190417_100950_看图王(1)


为响应上级要求,顺利开展征兵工作,4月17日,我校召开永州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暨大学生应征报名启动仪式协调会。会议由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唐华山主持,党政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刘国华就启动仪式的时间、地点、与会领导及参与人员进行简要介绍,对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学院积极动员在校男生参加,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征兵宣传力度。

唐华山指出,2019年永州市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是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检验,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相互配合,拓宽宣传渠道,积极营造征兵宣传浓厚氛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