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 2019年上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56
  


学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

2019年上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IMG_20190416_164135


2019年4月16日下午4点30,学工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开展2019年上期第四次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要点》的通知”。

会上,大家对“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要点》的通知”进行了全面重点学习,唐华山部长结合实际工作,为大家解读了学校党委、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及党员和领导干部个人三个层面应当向党组织请示报告的情况,包括请示报告的主体、事项、程序、方式及内容等多个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规矩意识,严守底线思维,做一个讲程序、讲规矩、讲纪律的好干部,更好地把请示报告制度体现在实际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