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体育学院:科院学子爱心义捐,传递温暖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点击次数:145
  

体育学院:科院学子爱心义捐,传递温暖


本网讯(荣丹平 陈小峰)2019年3月14日,永州星安残疾人拖养中心将一面写有“传递温暖、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了体育学院,以此感谢体育学院志愿者们的无私爱心捐助。

本次爱心捐助是由体育学院青年志愿团为弘扬“雷锋精神”而举办的衣物义捐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200多名同学围观和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心主动地向来往的同学介绍本次义捐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同学们所捐的衣服进行了认真的清点、整理和分类。据统计,最后收到义捐衣物150余件,由专人送往托养中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既解决了宿舍内一年四季积存的旧衣物处置问题,又帮助了永州星安残疾人托养中心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

锦旗虽小,但意义颇深。这面锦旗,镌刻的不仅是体院学子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更是凝聚着社会对当代大学生莫大的鼓励和信任,切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高尚的品质和精神风貌!


爱心义捐


爱心义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