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次数:1
  

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50766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井波) 3月12日,学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宝成,副校长、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小林、程智开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长唐华山对我校2018年奖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学费减免、入伍学费补偿、社会资助、顶岗实习和勤工助学等资助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19年上期校内各部门申报顶岗实习和勤工助学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小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资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宝成在会上强调,学生资助事关教育公平、事关脱贫攻坚,一定要严格落实国家和省教育厅的各项资助政策,坚持底线思维,要从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在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做到精准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