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 2019年上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点击次数:1
  

学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

2019年上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QQ图片20190313115126


QQ图片20190313115213



2019年3月5日下午3点,学工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开展2019年上期第一次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暨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陈宝生在在大会上重点讲了两件事,2018年高等教育工作怎么看,2019年高等教育工作怎么干。他提到,要坚持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用“七个新”归纳了2018年高等教育工作(新部署、新成效、新面貌、新格局、新贡献、新进展、新台阶);他还指出,要演好奋进之笔“连续剧”,念好真抓实干“六字经”(在“闯、创、调、推、立、稳”这6个字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此次讲话,支部书记唐华山强调,我们肩负着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光荣使命,责任重大,大家要高度重视、聚焦聚力、抓紧抓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立足岗位实际,敢闯会创、勇破善立,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早日实现新的突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