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0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DSC_1197


本网讯(通讯员 程黎雨)2月28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212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刘慧主持。

大会上,唐华丽重点强调了关于学生干部的认知以及能力培养两方面内容。她指出,在认知上,学生干部应该认识自我,要回归学生本分,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在能力培养上,学生干部应该在大学期间不断修正自我,让自己得到健康成长。之后,唐华丽为学生干部们讲解了大学生活的迷茫、困惑及其解决方法,并要求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具备学生干部应有的素养。最后,刘慧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正确认识自我,注重能力培养,合理规划未来。

本次大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自我认知,更激励着他们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全体学生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为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