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我校获评2018年湖南省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点击次数:68
  

校获评2018年湖南省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本网讯(通讯员 唐君)近日,湖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下达《表彰2018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教练员》(湘学〔2019〕1号)文件,我校获评2018年湖南省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唐君获评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将此作为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并列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学校主要领导多次亲临现场督阵,密切关注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学校积极加大军训投入力度,努力提升教师的军事课程教学技能,为军训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突出军事训练特色,积极培育广大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学校将新生军事训练与军事理论、红色教育相结合,相继开展军训征文大赛、军训摄影大赛、红色经典诵读、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等活动,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