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点击次数:104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QQ图片20190225153555_看图王



(简讯  罗晶 奉苏妹2月25日上午10点,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程智开主持,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校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校园安全、共青团工作、学生学籍信息收集工作以及后勤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开学初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宿管工作、武装工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学生处长唐华山强调,做好学生工作必须走到学生心中,厚爱严管,抓好学生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全面成才。最后,程智开结合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全体学工人员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学生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