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次数:12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湖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学校湖南科技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考核办法和《湖南科技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担任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满一学年(2017—2018学年),圆满完成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任务者;

2、优秀辅导员的推荐名额10人;优秀班主任的推荐名额36人(各院名额见分配表);

二、评选办法

1、优秀辅导员由学生处根据《湖南科技学院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考核办法》组织考核,根据考核成绩拟选出10名优秀辅导员为推荐对象。              

2、优秀班主任由各院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对班主任工作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成绩拟选出36名优秀班主任为推荐对象。

三、各院优秀班主任评选指标分配

QQ图片20190107153128

四、有关要求

各学院在开展评选工作时应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认真把关,要充分发扬民主,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推荐的人选,在上报之前必须在各学院公开栏上公示。请各学院于1月10日上午11点前将优秀班主任登记表、优秀辅导员登记表、优秀事迹材料及汇总名单送至学生处110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541832513@qq.com。

 

 

附件1.《湖南科技学院优秀班主任登记表》

2.《湖南科技学院优秀辅导员登记表》

3.《湖南科技学院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推荐名单汇总表》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