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总结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点击次数:838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总结大会


IMG_0083_看图王


IMG_0068



本网讯( 罗晶 奉苏妹)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易班建设工作,更好的总结经验、规划发展,12月26日上午,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明德楼205教室召开总结大会。学工部长唐华山,指导老师罗晶、奉苏妹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蓝世杰从易班建设基本情况、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工作开展、存在问题、下学期计划展开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指导老师罗晶以“感恩遇见、见证成长、畅想未来”为题进行了发言,感谢全体学生干部对学校易班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2019年工作规划,打造易班品牌,实现易班工作精品化,从而更好的服务师生学习和生活。

最后,唐华山充分肯定了本年度易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给全体学生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把“眼界高、胸怀广、格局大”当做自己的人生要求,坚持“计划、行动、总结”的工作态度,为个人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助推易班建设工作登上新台阶。

据悉,2018年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先后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共计10余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易班助力,易起腾飞”系列活动》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案例,成为湖南省第二批易班建设高校唯一获奖的学校。2019年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将围绕加强队伍建设、丰富内容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创新开发应用等方面的开展,逐步实现对学生潜移默化的思想引领,构建“大思政+互联网”的工作格局,打造独具科院特色的易班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