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报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工部长唐华山深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点击次数:6
  

学工部长唐华山深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QQ图片20181226151920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供稿 通讯员 邹爱丽12月25日下午,学工部长唐华山一行前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指导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并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观求及全辅导员参加。

首先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负责人邹爱丽机制建设、队伍建设、辅导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唐华山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坚持立德树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端正态度,理清思路,善于总结,把握规律,注重细节,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同事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成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满足感与成就感。